Tag: 屏東縣


【全台】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這10個地方讓你盡情放空,重新集氣加力!!

每天為了生活奔波、忙碌,不管是上班族、學生、或辛苦的勞工朋友們,大家都為了生活辛勤地過著每一天, 但走久了總有腿痠的時候,排隊等候外食便當的人龍,一座又一座阻擋車流的紅綠燈,生活中常常有許多的時刻都叫我們緩一緩,但腦袋好像總停不下來! 想要暫時離開庸庸碌碌的城市嗎?讓我們暫離城市深呼吸吧! ...

閱讀更多


【屏東│車城福安宮】設有神明點鈔機的全東南亞最大土地公廟!拜拜嘗美食,有拜有保庇!

上週我們一路殺到了國境之南墾丁,若是由西部南下的大家,途中一定會經過車城鄉,這裡有一間很厲害的廟宇喔! 小編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廟埕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啊~~~ 號稱全台、全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 設有神明點鈔機,燒金紙絲毫不費力! 綠豆蒜、紅仁鴨蛋、松花皮蛋、大腸包小腸、炒米粉、農產品等,媲美美食街的廟埕攤販~~~ 猜到了嗎?沒錯!就是車!城!福!安!宮!...

閱讀更多


【屏東│墾丁】全新墾丁環景出爐~秋涼季節南下旅遊,涼爽又舒服~在辦公室看也好舒壓~~(下集)

來喔來喔~~繼續南下喔~~~~~ 最近有沒有覺得天氣越來越涼了阿~~~~~ 秋老虎總算要慢慢收起牠的"熱情"了,不然都只有台北有冬天 走吧走吧~~ 趁著還沒大冬天,咱們繼續南下一邊避冬、一邊再多享受一下海邊的微夏~~ 今日行程:【小巴里島岩→南灣→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砂島→鵝鑾鼻公園→鵝鑾鼻最南端】...

閱讀更多


【台灣│自然奇觀】台灣必去6大自然美景,你都去過了嗎?

台灣,福爾摩沙,寶島台灣,在歷史上台灣有許多不同的名字,這些取名的因素不外乎就是因為台灣饒富的自然生態!現在,這也是讓許多外國人是很喜歡來台灣旅遊的原因之一呢 !因為這樣豐富的地形環境,也讓台灣有著許多其他國家看不到的美景!!!!!!今天蹓蹓列出了台灣6大自然景觀,身為台灣人!你去過了沒?如果還沒去過,快點筆記阿!這些夢幻的美景,就近在眼前呢!...

閱讀更多


【屏東│墾丁】全新墾丁環景出爐~秋涼季節南下旅遊,涼爽又舒服~在辦公室看也好舒壓~~(上集)

再道天涼好個秋~這天氣真的太舒服啦~~~ 冷又不太冷,頂多就是涼~ 說下雨,又不太下雨簡直到了乾爽的程度~ 這時候該去哪裡小旅行呢?當然就是南下啦!!! 前幾週,辛苦的蹓蹓攝影師們在夏末的微熱天氣,南下墾丁,為大家拍回了最新的墾丁環景!! 因為~~ 這時候最適合到墾丁、小琉球等防曬要用喝的才會奏效的烈日地區啊~~~~~......

閱讀更多


【小琉球│9倉酒吧】頂著月光、伴著海風,跟著小琉球一起微醺~

最近天氣轉秋,帶點秋涼的氣溫特別舒服 於是趁著冬天沒來、夏天剛走得舒服天氣,與朋友一起南下到屏東的小琉球來場小~度~假~ 而在一個度假慣例「小島路邊散步」的時候,發現這家位於白沙尾碼頭附近的特別小酒吧!(據說白沙尾碼頭是小琉球上最美的碼頭喔!) 與其說是小酒吧,其實更像是一個街頭的鬥牛場(也就是籃球場啦)只是那氛圍真的很鬥牛...

閱讀更多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海生館遊玩去~一起暢遊在海洋世界~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於2000年開放營運,位在屏東車城鄉(說道車程就讓我想到皮蛋,去的時候不要忘記買!XD),主要有「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三個展示館,然後最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入口處有兩座親水廣場,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憩玩耍。...

閱讀更多


【屏東│3號館】座落在田野間的餐廳 The No.3 Cafe

這天頂著烈日,無意間從網路得知家鄉枋寮郊外開了家還不錯的餐廳, 近幾年有不少年輕人在都市打拼幾年後紛紛回到自己的家鄉創業, 有些從事與父母親相同的綠色黃金果園事業, 還有些人則將求職過程所學的技術帶回家鄉, 於是越來越多頗有質感的餐廳漸漸在鄉野間嶄露頭角。...

閱讀更多


Page 3 of 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