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推薦】就算記憶體不足也不能沒有的三款濾鏡APP!

by Ping

想要變成網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套用好的濾鏡!你是不是有過下列的情形: 一、明明跟朋友用的是同一款手機,為什麼他的照片就是比我好看? 二、在光線不佳的地方,拍攝的照片都看不清五官。 三、為什麼有人的IG一打開,照片都是一樣的色調? 以上的問題,小編今天一次幫你解決,就算是記憶體不足,都要下載這三款APP啊!

1.Foodie

這款APP原本是用來修美食的,但意外發現它的濾鏡實在是太太太強大!背光、逆光、頂光通通可以修!下面直接給大家看對比圖~ 地點在夜市,光線明顯不足,一套上foodie濾鏡,瞬間像打光一樣啊! 操作方法也很簡單,選擇一個你覺得效果最好的,直接套用即可~ ▲頂光也可以修!細節都更清楚了呢!(SW1模式) ▲Foodie的濾鏡算是很齊全~各式濾鏡都可以在這邊看到,想要藍色調、暖色調、粉色調、綠色調等,這裡都找得到,真的非常強大!

2.VSCO

  小編認為VSCO是冷色調的高手,濾鏡顏色都比較偏冷色系,比較適合風景照或文青照,自拍照的話就比較不適合用這個修~ 操作方法就稍微複雜一點,如果只單純套濾鏡的話,有可能會變得比較暗,這時候就要運用小工具調整一下,從曝光、對比度、高亮修正、陰影修正等部份去微調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小編個人最喜歡F2的濾鏡,喜歡那種霧裡看花的感覺,有一層刷淡的美感,小編覺得VSCO強調的是細膩度的修整,Foodie就無法做到調整細部的功能,以下就用VSCO的F2跟Foodie的SW4這兩個相似度很高的濾鏡做比較: 可以發現Foodie的顏色是比較鮮明的,但細節的部份就沒辦法呈現的很清楚,而VSCO雖可把衣服細節交代得很清楚,但顏色就是比較冷、比較灰~各有優勢啦! Tips:如果要讓IG照片色調統一的話,只要每張照片都套用一樣的濾鏡就可以了!

3.Analogshop

喜歡粉色調的女孩們,這款APP更是不能錯過了!濾鏡都以粉色調居多,真的超少女的!不過有很多都是需要付費才能解鎖,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啦~ 用粉到不行的粉01濾鏡跟Foodie的SW2相比,Analogshop顏色比較不會那麼強烈,蠻細膩的~喜歡粉紅泡泡的女孩兒千萬要下載唷!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三款APP~只要善加利用,你也可以變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