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の日常│冰冰好料理】台南迦南水果店,大碗公水果冰品消暑好滋味

by Wing

❚ 迦南水果店 – 吃麵吃冰通通有,透心涼的好所在!

炎炎夏日,好熱啊~尤其在南部地區,每到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只想趕緊吃到一碗刨冰來消暑清涼一"夏",總覺得沒來一碗冰,就很難消暑氣。位於這家台南中西區的 迦南水果店 ,聽店名好像只賣水果而已,其實裡面光是冰就有40~50種選擇,且價格平價,讓人真想直奔去暢快吃冰。

@minhantsa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阿漢古法經絡按摩(@hamburger12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乍看之下不起眼的小店面,裡面簡單的裝潢讓人感覺乾淨舒適。雖在炎熱的夏天外面大排長龍的人潮等待著吃冰,但是一進去裡面冷氣吹的好涼快,好舒服呀~

Ansley👷🏻‍♀️(@ansley06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Babu(@babu_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鮮草莓牛奶冰/70元 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加上煉乳是來這邊必點的冰品之一了,滿滿的草莓讓人吃得好過癮,店家都是採用新鮮的草莓唷~完全都沒有吃到爛爛的草莓,酸甜的滋味讓人在嘴裡找到了幸福感 :inlove:

Hs Ian(@hsian55)分享的貼文 張貼

PoHan Wu(@pohanw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抹茶湯圓紅豆牛奶冰/65元 抹茶刨冰加上紅豆和湯圓最後淋上煉乳光是整體的顏色就讓人好想點來吃看看了。抹茶刨冰吃起來濃濃的抹茶香配上熬煮好幾個小時的紅豆果然是絕配,而湯圓的咬勁剛剛好,不會像一些外面賣的太軟或是太硬,咬起來還會Q彈的感覺,整個滿足了口中的味蕾。

Nameibaby(@nameiba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鮮奇異果醬冰/65元 喜歡奇異果的人有福了,這道冰品滿滿的奇異果加上奇異果醬完全沒有第二種味道,是不錯的好選擇唷~都是清香的奇異果味,雖然吃起來偏酸,但是慢慢的品嘗味道是相當不錯的。

吃你媽(@eaturmoth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鮮芒果牛奶冰/70元 和草莓牛奶冰一樣都是必吃的招牌之一,芒果正值盛產吃起來好新鮮好甜。芒果在市面上的價格都不便宜,但是店家卻毫不吝嗇的加了好多芒果,更讓這碗冰品提升了更高的價值感。

柯克佶(@kokos.46)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的冰/65元 看名字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冰品,才知道是豐富的水果有蘋果、梨子、木瓜等等,淋上百香果醬再灑幾顆花生。整體看起來美美噠,光看搭配的顏色讓人忍不住的想吃一口呢!

安逸之王安翊王👑(@___541anwang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ede Su 🍁(@kaede06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來迦南水果店品嘗好吃又消暑的冰品,建議要提早來排隊,因為每到下午就排著大排長龍的人潮了。附近有是台南有名的觀光地區孔廟,有許多觀光客都到此來朝聖吃冰,如果不想等待也可以用外帶回家這美味的新鮮水果冰,來台南一定要來吃冰啊! 迦南水果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5-4號 開放時間:早上11:30~晚上22:30 電話:06-2149550  

✓台南美食好好吃:

【台南│療癒系甜點】為了這些內外都療癒的甜點,真的可以定居台南了 【台南│毛丼】澎拜新食代。鋪天蓋地的海鮮丼,大口啖食好暢快! 【旭屋牛丼專門店│台南】絕對甘心等候的牛丼專門店,牛肉與白飯的絕佳組合,不吃真的太對不起我的胃了! 【台南│Chun純薏仁】隱身大菜市的純粹美味,台日混血文青風薏仁,抹茶白玉薏仁 【台南│千層蛋糕】絲絹般的滑順口感,餅皮內餡交疊的尾韻,千層美味深藏台南古都! 【台南│ 狸小路手作烘焙 】法式的優雅浪漫,豹紋的狂野熱情,關於狸小路千層的美味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