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自然奇觀】臺灣必去6大自然美景,你都去過了嗎?

by sheila

主題照-01-01 臺灣,福爾摩沙,寶島臺灣,在歷史上臺灣有許多不同的名字,這些取名的因素不外乎就是因為臺灣饒富的自然生態 :inlove: 現在,這也是讓許多外國人是很喜歡來臺灣旅遊的原因之一呢 :clap::clap::clap: 因為這樣豐富的地形環境,也讓臺灣有著許多其他國家看不到的美景!!!!!! 今天蹓蹓列出了臺灣6大自然景觀,身為臺灣人!你去過了沒? 如果還沒去過,快點筆記阿!這些夢幻的美景,就近在眼前呢 :nerd:  

1.墾丁-小巴里島岩

墾丁!就不需要多說了!早已經是每到夏天大家必去的海灘!!每到夏天我要去墾~丁~~~ BUT!位在後壁湖到貓鼻頭之間的有個秘境,很少有外地人知道,在這裡就報給你們知道了!!  :-D :-D :-D 小巴里 小巴里2 墾丁當地人稱它為「小巴里島」,他們認為,這處分布著奇形怪狀珊瑚礁石的海岸,有著得天獨厚的美感。 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絕對不是你的問題,是小巴里島的問題~~美成這樣麼離開~~~ 這邊清澈的海水可以讓你直接看到海中的生態呢! :laugh:

2.麟山鼻

八十萬年前,大屯火山群的竹子火山爆發,熔岩順應著山勢奔流入海,形成了向外海延深伸的狹長陸地!! 有人曾形容鱗山鼻是臺灣最北的美麗鼻尖,關於這樣的描繪,應該說是貼切的,因為它所處的地理位置,也因為它的獨特,確實是令人目不暇給的。 SONY DSC 好美阿!!!!完全不輸國外的風景阿 :clap:  :clap:  :clap: SONY DSC SONY DSC 麟山鼻這邊的岩石很特別歐!顏色呈現深黑色,這是因為當時就是直接由火山熔岩冷卻形成安山岩! 而這樣的形狀就是因為自然環境的侵蝕,就形成這樣美~麗~到~不~行~的景緻了 :yes:  :yes:

3.月世界

月世界屬於「惡地」,這裡的土地很貧瘠,就跟月球一樣,植物無法生長,加上長期的雨水沖刷侵蝕,形成高低不平的地形。 月世界1 太帥了!!!!!來到這裡真的彷彿躍上太空登入月球了!!!! 8-) 8-) 阿姆斯壯登入月球!你也可以(而且還不用作太空梭 :lol: )

4.綠島-紫坪

位在綠島最南方,有全綠島最完整的潟湖地形以及珊瑚礁植群,由珊瑚礁構成的潮池,也是綠島著名的潟湖所在地,還有許多茂盛的保育類植物水芫花和珍貴的陸寄居蟹 ! 綠島紫坪2 長在堡礁上的植物就是剛剛提到的保育類植物-水芫花唷!

5.澎湖-大果葉石壁

大果葉石壁,是由柱狀玄武岩組成,這樣特殊的石壁是因為熔岩流爆發後遇到海水後,快速冷卻收縮凝固成六角狀的玄武岩! 果葉 這裡整面的柱狀玄武岩石壁,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石頭狀的瀑布 :-)) 另外,澎湖的池西玄武岩也是很讓人驚豔! 池西                                  (照片來源:http://goo.gl/WtrLHX) 真的覺得大自然實在太厲害了!造就了許多種令人讚嘆的地形美景阿  8-O  8-O

6.老梅石槽海岸

歐!這一條一條綠色的石槽,每次看到都讓我想到海苔口味的麻花捲!像不像整個撒了滿滿的海苔粉! SONY DSC SONY DSC 其實這滿滿的海苔粉,就是青翠的綠藻整個平均生長在石槽的美景!!親眼看到真的會很振奮! 每年的4至5月,整個翠綠的毛毯就會像這樣子覆蓋在石槽上~真的是美到犯規的臺灣版限定美景 :yes: :yes: :yes:   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神奇魔力,自然的風化、氣候造就了每個地方不同的特色風景! 讓我們有這麼多地方可以旅遊~豐富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長知識阿!! 最重要的是,這些美到讓人受不了、神奇到讓人驚嘆的美景,都需要我們大家的愛護 :-)) :-)) :-))  

:heart: 臺灣蹓蹓 Taiwan66 (把臺灣的美、臺灣的好、臺灣人的善良,帶給全世界!):heart:


相關文章
related

【全台│銅板美食】超浮誇系銅板美食,你吃過了嗎?

【全台│銅板美食】超浮誇系銅板美食,你吃過了嗎?

【全台│賞螢懶人包】就要給你全臺灣推薦的賞螢地點,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季節限定的浪漫盛宴吧!

【全台│賞螢懶人包】就要給你全臺灣推薦的賞螢地點,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季節限定的浪漫盛宴吧!

【戊戌走春】全台北中南東走春地點推薦!讓你過年也能動吃動唷!

【戊戌走春】全台北中南東走春地點推薦!讓你過年也能動吃動唷!

【生活|小資料理】小資女孩的健康便當提案,帶你窺探IG大人氣便當菜色!

【生活|小資料理】小資女孩的健康便當提案,帶你窺探IG大人氣便當菜色!

【娛樂|日本血拚】2018日本最夯必敗伴手禮!筆記本拿出來!

【娛樂|日本血拚】2018日本最夯必敗伴手禮!筆記本拿出來!

【生活|扭蛋】2018超夯扭蛋!厭世代的「扭轉」療癒

【生活|扭蛋】2018超夯扭蛋!厭世代的「扭轉」療癒